我流中心の祭酒

墙头增加,合集还在就可能有再画的一天,康不建相册深坑中,合集没了就是溜溜球了

☆(经常性更新):起點男的。枪盾枪。索恩。叶听白。我家oc

☞(非经常性):国创男的。颓家的小可爱。术。


(绝赞无差人,不接受逆家的,谨慎关注⚠️

(很喜欢瞎几儿BB

(画风突变是日常!!!!!!!

做了奇怪的梦。

梦见小时候没有异能版的太宰和一个异能是灵活控制自己身体的人在武器仓库打了起来

我们可怜的小太宰在打架之前头发被削掉一块(没秃,是不重要地方的头发),感觉到危险之后就躲着那个人,但是没办法他追着他不放。

然后小太宰意识到甩不掉他,没办法,掏出刀子应战(在梦里看起来太宰体术挺好的)。

经过长时间你追我赶,终于那个人被小太宰割喉乐,但是没想到那个人这样都生龙活虎的,小太宰丢下了刀,趁他不注意从身边的箱子里抽出一把枪来,给了他几枪。

即使他手都断了,脖子处的血流就没有停下来,他依然可以和小太宰玩捉迷藏的游戏。

最后是把他炸了。

还剩一只手完整度还好一些。

小太宰松了一口气,准备上前去补刀。

没想到那只手居然还能动我靠(当时吓死我了),将小太宰之前丢下的刀投掷过去。

小太宰被扎中了肩膀,身体摇晃了几下,最后给那只手来了个了断。

——————————————


这梦做的我好爽,小太宰好帅!!做起梦来脑子里的画面像看动漫一样,还可以随意切“机位”,真是不要太好~


评论